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联合开发,携手共创医疗护理仿真领域新科技

2018/9/29 17:00:39

 

科大奥锐“护理虚拟仿真软件开发与应用研讨会”在安医专顺利召开;


6月17日,科大奥锐公司携手安徽省医学高等专科院校就虚拟仿真技术在医疗护理专业教学方面怎么提高应用创新、如何按照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指示精神来培养优秀人才等问题,召开了主题为“护理虚拟仿真软件开发与应用研讨”的研讨会。

 {U9F@D$XWY(`T96N[P(16C5.png

    

               

 

此次研讨会上安医专知名教师张小来教授就医疗护理专业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跟前来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一百多名高校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高度认为要将创新和现代化教学的观念引入医疗护理的实验教学中来;提高学生的实验能力,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

 G26GPDK(QQNIOTF5CUW`Q`S.png

                      

 

 

科大奥锐公司通过数年与各大高校、医院深入交流,分析实验教学和培养护理人才的需求出发;和多所医学院、医院合作,利用计算机虚拟技术结合医院实景三维建模,开发出了一套将临床病例情景与虚拟护理操作训练相结合的虚拟医院护理实训软件。学生可在实训软件构建虚拟实训中心中,模拟真实操作,完成日常护理操作实训。该实训软件为护理教学中提供了大面积、开放式的教学环境,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和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力的工具。

 

产品特色

  • 2010 年国家级精品课程相关负责人制定实训内容,内容科学、考察点全面、针对性强

  • 软件设计上充分体现教学思想的指导,学生可在虚拟教师指导下完成实训、深入掌握实训的个个环节,大大的提高了医疗护理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 学生可在虚拟实训环境中反复练习,不受课时、教室、昂贵仪器设备等限制,

    实现教学空间、时间上的扩展,解决了大面积学生开放式实训的困难。

  • 界面友好、实验指导信息丰富

    实训环境中,提示信息栏会根据学生操作,实时提示相关仪器的名称、功能、操作方法等提示信息,指导学生顺利完成实训内容。

     

    此次研讨会上,各高校老师与我公司产品经理对此款产品的使用和实际教学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最后一百多名医疗护理专业老师在安医专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体验了我们的产品;

     EHQOIFVX_T0LY5$4I`6CTEU.png

     

                              老师在与我们的产品研发人员交流

     KGPWWDFU[TY30K`BJC%{3WN.png

     

     

                            老师们在体验我们的医疗护理虚拟仿真软件

 

不懈努力,创新服务,奥锐人将不忘初心,为各类院校提供我们的服务,在教育教学的创新道路上贡献全体奥锐人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0-2029 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xxx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