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VR技术教学资源共享-示范中心巡回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9/29 17:02:45

丹桂飘香,天高气爽;热烈祝贺为期五天的“ 技术特色与教学资源共享-2016 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巡回交流会“在昆明圆满成功举行。

 1.jpg

此次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主办,参加会议的有国家级试验示范教学中心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代表,还有来自全国教育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等约1000人;科大奥锐公司作为联合会的合作伙伴,隆重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期间,我公司展示了研发的多项虚拟仿真及虚拟现实类的教学产品。

2.jpg  3.jpg

4.jpg  5.jpg

5.png  6.png

7.png  8.png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室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团”。回顾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典型案例,制定实验教学虚拟仿真技术平台标准。评审“2016 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成果奖 ”,围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虚拟仿真前沿技术、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中心建设宏观政策、实验教学经验分享、文科虚拟仿真建设研讨、虚拟仿真技术共享探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机制等内容展开讨论。

9.jpg

科大奥锐公司从95年第一套虚拟现实的实验教学软件《大学物理仿真实验》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实验教学方式更先进化的研究,我们的产品也不断升级、更新换代;科大奥锐公司技术团队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钻研,我们的产品已经形成:教学仿真、开放式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大型仪器共享智能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的教学和教学管理软件;

百年磨一剑,在未来的日子里,科大奥锐公司的全体伙伴,一定再接再厉,虔诚为您服务!做高端精品公司,树百年品牌!


COPYRIGHT 2000-2029 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xxx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