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热烈欢迎 2014香港理工大学 学子来我公司实习

2018/9/29 17:04:07

2014年6月24日香港理工大学物理专业的学生来我公司进行实习,本次实习将持续一周时间。此次来我公司的共33名优秀学子。公司针对此次学子的专业特殊性,制定了一套科学的、符合实际的实习计划。实习计划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学习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公司的管理制度;

2、职业道德的培训学习

3、"物理仿真实验平台"、"实验开放式教学系统"等软件的熟悉学习

4、物理仿真软件产品的测试流程学习

5、"头脑风暴"讨论学习

6、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

此次实习,我公司教学产品部安排专门的技术工程师参与整个实习过程中的全程指引和指导。公司安排学生学习体验了"物理仿真实验平台",和"实验室开放教学系统"等多款教学软件。"物理仿真实验平台"学生可以通过实验方案从仪器库中选择合适的仪器自主完成实验。"实验室开放教学系统"----开放式教学系统的应用可实现实验室的全天候开放,实现远程控制和管理,确保实验室的开放和安全。通过对我公司产品的学习,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大学物理仿真实验,深刻体会到创新对于教学的重要性。学生们表示,大学物理仿真实验是创新能力的结晶,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他们应该更努力好好学习书本知识,以后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的最后两天,公司安排专门的技术工程师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参与公司物理仿真软件产品的测试,学生通过实践真正了解软件测试的基本流程,对于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与我公司技术工程师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他们的观点和建议,一起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不仅让学生了解了理论知识在实践工作中的应用,学习了物理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在实际学习过程中的运用,通过高科技手段更加增强了学生们对物理实验方面知识的掌握;学生们也对科大奥锐公司先进的实验室教学管理软件赞叹不已。在实习中,他们体会到了职场的工作氛围,实习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助能力,为以后走上社会夯实了基础。

科大奥锐公司作为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已经10余年了,并在这十余年的时间里,为400多位香港学子提供了优秀的实习岗位,为深化两岸同胞的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这样的一个平台更加有助于两岸和平发展大局,有助于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科大奥锐公司祝愿广大来实习的优秀学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做出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2000-2029 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xxx号